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特约标记(典型abo短篇he完结 雨村)

            

*abo设定 慎

*雨村原著背景 接重启

*时间线是二人尚未捅破窗户纸




六月天,未入伏。


胖子坐在院儿里,只穿了个大裤衩,也不知从哪儿找来一盆冰,把沙包大的冰块拿在手里擦身子,嘴里嘶声不断,一转头看见吴邪站在身后,他冲着盆扬扬下巴。


“你也试试?贼舒坦!”


“还是算了吧,”吴邪摇摇头,“我可消受不起。”


“咋的,服老了啊?”胖子瞪他一眼,“我还不乐意给你用呢!不是我说,你这脸色也忒差了点吧,自己照照镜子去,脸上都没血色了,还有那俩大黑眼圈,你搁这儿演国宝呢?”


吴邪蹲在地上,擦了擦汗:“你也不想想,我要是身上舒服,至于这样吗。”


胖子说:“哎呦,还真是。怎么着,没睡好?”


吴邪摆摆手:“不知道,自从上次从雷城回来,就没什么大毛病了,但最近两天就是感觉不得劲,可能和天气有关系,燥得慌。”


“病不都治好了么……”胖子手里的冰突然咕咚一下摔了,“你那……你那大姨妈也治好了?”


“去你的大姨妈!”


“……”我操。


费洛蒙伤身体的同时也一度解决了吴邪每个季度发情期的困扰,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需要抑制剂的感觉了。抑制剂?早他娘的不买了!现在上哪儿找去?!吴邪抓着头发,徘徊在崩溃边缘。


“那啥,要不你先进屋吧,我给霍家那小丫头打电话,让她给你邮点药……咱这穷乡僻壤小地方,几天应该也能到了。”胖子说道。


“真等几天……我早被折腾死了,让王盟跑一趟吧,”吴邪抬头看着胖子,“现在得拜托你另一件事。”


“啥?”


“把我扛屋里去……我动不了了。”


“……”beta就是肩负重任的种族嘛,理解,一定得理解。


……


张起灵从山里回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淅淅沥沥下起小雨,雨点“啪嗒啪嗒”砸在房檐上,和着微微泛凉的风,似乎与往常不太一样。


胖子好像不在家,吴邪卧室的门虚掩着,随着风的吹动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除此之外,他又嗅到了一丝清淡的香气,像是金银花的味道。不过他心里清楚,准确来讲,那是吴邪的味道。


Alpha也许有定力拒绝omega的召唤,但绝对拒绝不了心仪的omega。如果你喜欢很多年并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人突然在你面前陷入发情期……张起灵觉得还是要先照顾好对方。


他推开门,看见吴邪蜷缩在床脚睡着,汗湿了额发,脸上两抹异样的红,嘴唇因缺水微微泛白……张起灵立即为吴邪倒了杯水,扶着他慢慢喝下。


吴邪好不容易才醒过来,只觉得天旋地转,四面八方都弥漫着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腺体蹦蹦直跳,不可言明处湿哒哒的一片滑腻……不行了,这也太迅猛了!


他靠在张起灵肩上,抬手的力气都没有,费尽力气才把裤扣解开,然后气喘吁吁地扬起头,和张起灵来了一个极其复杂的对视。


吴邪:喜欢一个看着就知道是性冷感的闷油瓶,很好,他接下来要把我放躺在床上,然后走出去并且贴心地帮我把门关上了。


张起灵:是暗示,不是暗示,是暗示,不是暗示……好,我懂了。


接着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床边站起,郑重地把吴邪放躺在床上,然后一转身向门走去。


吴邪:我就知道是这样……嗯?!


张起灵的确把门关上了,不过是从内部。他还贴心地上锁了。在吴邪惊愕的目光下他一步步走回来,一抬手脱了上衣,麒麟纹身张牙舞爪的正对着吴邪,薄荷叶的冷冽气息霸道地扑面而来。


这导致他的眼神也莫名变得虎视眈眈,吴邪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你……你怎么看着比我还亢奋呢?”


憋到极致的张起灵:“……”


他们在床上翻滚的时候,吴邪还摸不着头脑,不过很快,他就被咬破腺体的刺痛感赢取了注意力……


“就痛一下,马上就好……”


“你、你滚……”


院子里小风吹得凉嗖嗖,胖子已经搭好了帐篷。


真是不错的一天呐。


End.

评论(37)

热度(377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