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驭狼高手(哨向 小瓶大邪年下he 完结)



*哨向 年下 he一发完
*私设如山 ooc预警


1.


“……我们审核了全塔的向导,最终确定这个活儿非你莫属。”


“三叔,你说了半天,我一句也没听懂,这个任务到底是什么?” 吴邪瘫在副驾驶,一头雾水。


吴三省停下车,点上根烟:“张起灵你听说过吧?”


吴邪点点头:“久仰大名啊,以一敌百的那个小哨兵嘛!我有很多同事都是他的崇拜者……”


“对,就他,你把他领你家里去,这段时间单独为他做精神疏导。”


“……啥?”

2.


吴邪和张起灵的第一次碰面并不算友好, 他跟着吴三省走进那个幽暗的、牢笼一般的屋子,在黑魆魆的一处角落找到了张起灵——这个新生代传说中的战神,其实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好像有十四岁了,也不知道到底还算不算孩子,不过吴邪自认年长几岁,作为大龄向导,面对这种年轻帅气的小哨兵,或多或少都会迸发出一丝“母性”。于是吴邪率先抛出橄榄枝,而张起灵,果然是视而不见。


“你行不行啊?他一向不搭理人的。”吴三省拽了拽吴邪的胳膊,在他耳边小声说道。


吴邪无奈地看着他:“三叔你不用这样做作,以哨兵的听力来讲,你喘个气儿他都能听出音调高低来,悄悄话,不存在的。”


吴三省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


吴邪俯身直视张起灵的双眼,忽然问道:“小哥,你吃过糖炒栗子吗?”


张起灵也听愣了,沉静的脸上第一次出现错愕的神色,思量过后,他摇了摇头。


“我家就有现成的,我请你尝尝?” 吴邪诚恳道。


当夜,号称不近向导的张起灵跟吴邪回了家。


3.


小小年纪的张起灵被吴邪用糖炒栗子拐来以后,虽然留宿于此,两人却也进入了尴尬期。


张起灵发现,吴邪的家就像一个巨大的糖炒栗子,屋里面暖烘烘的,每天太阳升起以后,四处都洒满亮晶晶黄灿灿的阳光,和自己之前居住的“牢房”大不相同。这个家里总有一股淡淡的甜味,让他紧绷的精神慢慢放松下来。


过于放松的后果就是,某一天晚上他头痛得整个人从床上翻下来,精神世界仿佛遭到一记重拳,疼得他汗如雨下,却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不过即便他极力想瞒住吴邪,可那一声落地的闷响也足以唤醒吴邪的警觉心了。吴邪跑过去拉开门,一看到张起灵这个样子,二话不说便往里闯,不顾张起灵的反对,庞大的精神力量像丝线一样缠绕起来。


“知足吧小哥,我这么强的向导整个塔都没几个,我就是特批给你做精神疏导的,拜托你配合一下……”吴邪想起吴三省所说的哨兵暴‖虐因子,不禁皱起了眉。


说话间,张起灵感到一股温和柔软的精神力包裹住他疼痛的神经,一点一点抚平他的躁‖动和不安……他睡着之前嗅着的还是那股莫名的甜味。


吴邪认为这次疏导不仅仅缩短了他和张起灵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作用是,张起灵肯在他做菜的时候帮忙打下手了,他觉得这才是实质性的突破,于是向吴三省吹嘘说张起灵已经对他敞开了心扉……


然而没人相信。尽管的确如此。


4.


疏导做得好,张起灵的精神状态已经趋向平稳,但以防万一,塔不再派他执行个人任务,而是将人塞进了吴邪所在的组,与之一同执行任务。


然而他第一次和吴邪一起执行任务,就出了事故,见血后发起狂的张起灵根本敌我不分,努力接近他的吴邪不慎被劈了一刀在腰侧。所幸伤口不深,张起灵及时接收了他的精神信息。清醒过来的小哨兵手足无措,紧张愧疚呈在眼底,吴邪见状便笑了,“我还没说什么,你看着倒比我难受,没事,不用放在心上。”不过他知道,即便这样宽慰张起灵,对方也还是会十分在意,把什么都憋在心里,像个闷油瓶似的。


胖子见他这样,还打趣道:“这就是你老牛吃嫩草的代价!”


“呸!”吴邪啐他,“我这是奉旨疏导,有工资的!”


胖子扭过头,见张起灵任劳任怨地蹲在一旁盛粥,咂咂嘴:“不用这么伺候他吧,你俩这不算正式匹配,真正的结合才不……”


“喂!” 吴邪打断他,白了一眼,“小哥还小呢……”


“行行行,我闭嘴成么……”


张起灵若有所思地抬起了头。


5.


夏夜竟也不闷,他们三人露宿在一条溪流旁,银白的月色铺上岩石,溪水的光影映照在吴邪脸上,泛着点点亮光。胖子的鼾声打得震天响,吴邪服过药后也睡得很沉,唯独张起灵靠在石头旁,夜不能寐。


张起灵垂下头凝视着吴邪,忽然想看一看他腰上的伤口是否已经愈合。


鬼使神差地伸出手,颤巍巍一路解开了了吴邪的衣扣,月光下细长的颈、精巧的锁骨、白皙而光滑的胸膛和细‖窄的腰,莹白莹白的。他缓缓将视线移到吴邪脸上,不由自主地模仿吴邪呼吸的频率,他回想起那一次次温润如水的疏导……突然,他浑身一震,转过身子快跑几步,扑通一声跳进了河里!


冰凉的溪水让他头脑逐渐清醒,找回了自己的呼吸。


张起灵好像明白了什么,他也躲过两天,但实在舍不得,日子也就照过了。


6.


张起灵成年后的首次任务,吴邪竟然不在,胖子一路插科打诨,却闭口不提吴邪的去向。他怀着疑虑回到家,又发现家中空无一人……


吴邪和他的相亲对象共进晚餐,这一顿饭吃得味同嚼蜡,但无奈不好推脱家里给安排的见面,只好敷衍着随口聊了两句。可那人倒是起兴,执意要顺路送他回家,并在吴邪家楼下约定明早一起吃早点。


吴邪很想解释一下,他不是一个处于青春期的羞答答的小姑娘……然而对方就是这么认为的。吴邪无奈地目送他远去,一回身吓了一跳,张起灵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阴影里,定定地看着他。


“呃,小哥,我这几天……家里……”


他话没说完,手腕被用力一攥,张起灵连拉带拽地把他领进了屋。


这人已然嫉妒得发狂,哨兵强烈的占有欲瞬间爆炸,他把吴邪死死抵在墙上,发红的眼紧锁着面前红润的唇,明明已经开始躁‖动,却还是强忍着假装镇定,问道:“他吻你了?”


“没、没有……我只是吃辣了……”


不等他说完,张起灵已经吻了过来,同时单手用力一拽,几粒扣子崩落在地上……一只滚‖烫的手挤进来揉‖搓他的腰背,迫不及待的模样好像要把他捏碎似的。吴邪吓懵了,拼了命地往后缩,结果这动作又引起了不满,他整个人被扔到床上,裤子顺势被扒了下来。


曾经的小哨兵现在已经和他一样高, 身上是形状好看的肌肉,眼神像一匹饿极的野狼,吴邪热得头脑发晕浑身无力,只得顺从地分开双‖腿,看着自己温软的秘‖处一点一点吃下那异常可观的庞大……


多年来隐‖秘的感情显露人前,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占有真正实现,张起灵第一次体会到了完全失控的感觉。


“啊……小哥不要,疼!” 吴邪哪里承受得住张起灵没有分寸的顶‖撞,手指无力地掐住张起灵的肩膀,哀求道。


回应他的是更深的吻和更用力的征伐,还有一句含糊不清的“我爱你”。


张起灵第一次爆发结合热,吴邪没能成功疏导,反倒把自己陪了个精光。


“狼崽子!”


“啵!”


张起灵亲了他一口。


“!!!”


7.


次日一早,吴邪家的门铃叮咚响,张起灵披了件外套,打开了门。


吴邪的相亲对象笑眯眯地站在门外,看见他的模样,凝固了几秒……


“……你,您难道是第一哨兵kylin?!”


“嗯,你要和我单挑?”张起灵活动了一下手腕。


“啊不……我是来找吴邪的。”


“哦,那出去打,他还在睡。”


“?????”




END.


唉也不知道会不会河蟹掉,之前想码的哨向梗ww昨天就码好了但是很忙没有发出来orz过气写手想腆着脸要几条评论好不好……OK晚安

评论(69)

热度(4133)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