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森林冰火人 (睡前小短篇 微私设 略欢脱)

 

“吴邪,离我远点。”


“…啊?”


“再近你就要被烤化了。” 张起灵无奈道。


“哦,哦。” 吴邪点点头,擦了一把自己身上融化的水,往右跨了一步。他总是不自觉贴近张起灵,从而渐渐忘记他们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冰与火的不容性。


张起灵与吴邪,是两个具有强烈反差的极点,他们的属性没有按照性格来划分。张起灵是一团炽热的火,吴邪却是一块清凉的冰。


虽然他是火,但性格却冷冰冰的。


虽然他是冰,但好像又暖融融的。


所以他们是一对怪人,别人都是火与火、冰与冰的组合,唯独他们,明明不能靠近,明明无法交集,却固执地说,要一起旅行。


诚然他们是相爱的,他们天生就拥有彼此特性的一部分。然而……没有然而。


吴邪跟在张起灵后面,拿了跟树枝,学着张起灵挥刀的模样把枝条甩得霍霍生风,他们走了不久便遇到一滩沼泽,张起灵把刀一收,几步冲出去凌空一跃就抓住绳索跳到了对岸,然后示意吴邪照做。吴邪吞了吞口水,回想着自己身手不凡的勇猛片段,也纵身一跃……与绳索失之交臂……


就在他即将一个猛子扎进绿油油的沼泽里时,一股骇人的烫把他从半空拽了过来,吴邪心慌慌地落了地,定睛一看自己的手腕,已经全是水珠,缓慢愈合的地方有一个焦黑的印记……


“好像也不是那么疼。”他笑嘻嘻地想。


他们经过无数河流沼泽、悬崖断壁,终于抵达那扇巨大而庄严的青铜巨门,他们把一路上收集的宝石倾倒在地上清数。吴邪收集蓝色的,张起灵收集红色的,他们一向分工明确。然而数到最后,吴邪却发现,少了一枚宝石。


缺失宝石便不能开门,吴邪把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却看见张起灵正神色不自然地盯着他。


“?”


张起灵叹了口气,把手从兜里拿出来,他的手里,有一枚蓝色的宝石。吴邪眨眨眼,惊愕道:“小哥你是怎么……拿了蓝色的?”


“是你的颜色……我很喜欢。” 张起灵说道。


吴邪的脸‘腾’地变红了,同时变红的,还有他明亮的眼睛。


他凝视着张起灵,缓缓说道:“小哥,我想抱你一下。”


抱一下就足够了。抱一下就足够他们毁灭掉自己、毁灭掉彼此。


张起灵欣然同意。


吴邪是一块扑进火里的冰, 而他是一团拥抱死亡的火,他们是世上最绝对的“不可以”,却也是世上最相配的“不可以”。


他们第一次靠得这样近,充满喜悦地彼此消融在对方的怀抱里,毫无声息。



……



“这样最绝了。”吴邪点点头,坐在一旁的张起灵无奈地看着他,嘴角微微上扬。


“我呸!”胖子端着洗脚盆路过,觑着眼睛瞥他,“你是觉得唯美了,可这一点儿也不带劲呐!”


“哦?那依你之见,我俩应该调换一下?”吴邪问道。


“嗯的呗,”胖子一屁股坐下来,“你是火,他是冰,别整那一套一套的!什么凉丝丝暖烘烘,小吴你俩少来啊。”


“是是是,我俩改还不成么。”


那也不错啊,我是火辣辣的吴邪,他是冷飕飕的张起灵,接下来我有一首火辣辣的情歌送给他……


吴邪点点头,咧嘴笑了。



END.

晚安啦,今天找找手感,等着我的哨向哟ww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