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穿进兄弟的春梦怎么办

『文前预警』

 

*开大锅炖🥩,第一人称,言辞上是不可能有多优美精致的,我已经尽力减少粗口成分了,斯文的姑娘谨慎阅读。

*狂野派摸鱼初尝试,我自己图个乐呵,大家多包涵,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原著和彼此。

 

(二)

 

 

自惊醒后我再没睡着,心脏擂鼓似的跳,眼角抽搐,应该是吓得不轻。我这些年打拼下来,积累了不少经验,人也自觉变得牛逼了许多,原以为除了青铜门的秘密以外我再不会被什么所震惊……草,这算什么事儿。 

 

 

 

 

 【特殊原因AO3外链于2020.2.1已删,全文仍可在AO3查看,具体见置顶,以后也许会补】



 

tbc.

 

噢 下一章 

小吴:让我来好好试探试探你是不是真的想r我?

评论(130)

热度(19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