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洗澡时哥们儿对我有生理反应


*雨村摸鱼短篇 慎

*ooc  he






连绵的阴雨驱不散空气中纠缠的沉闷,我们打开所有门窗,那风却好像被堵塞在屏障之外,一丝也吹不进来。



暴雨,水电都停了,外面的天色昏黄,室内也暗得迷离。胖子的蒲扇呼啦呼啦地扇,忽然那竹帘一动,雨水像连珠炮似的斜着打进来,靠近门窗的家具物件瞬间被打湿。我和胖子连忙抢救,万分不舍地关闭了这几处通风口。



我听到胖子一边扇风一边暗骂:“这他娘的鬼日子什么时候能凉快起来,你爷爷裤裆都能孵小鸡了。 ”


我比胖子耐热一点,但也闷得喘不上气,只觉得在这样的气温下一股燥意在体内横冲直撞,我忍不住探头张望,闷油瓶什么时候回来?


也许是听见了我的召唤,闷油瓶的身影终于出现在院门口,他在我和胖子热切的注视下拎着盛满冰块的水桶一步步踏上台阶,走了进来。


他没打伞,只披了雨衣,那雨显然没有放过他,使足了劲儿往他雨衣里钻,闷油瓶脱下外套,脖子上都水淋淋的。我连忙叫他去换衣服,他却不以为意,一躬身把背心脱了,随便擦擦身,光着膀子在屋里晃来晃去。


我忍不住往他身上瞥了几眼,不得不说闷油瓶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当他发力时,紧绷的肌肉让他像一匹饿狼,即便配有极淡然的表情,也无法抹灭那股野性。


我时常为之心悸。


胖子已经迫不及待地丢开蒲扇,拿起冰块往身上涂抹。看他那副舒爽样子,我也不禁动心。


“年纪不小了,注意点别着凉了。”我嘱咐他。


胖子哼了一声,说:“我老当益壮,你吴邪才是一级保护废物。”


我无奈,也脱了衣服,捡起一个巴掌大的冰块。这冰凉得刺手,我差点把它丢回去。我视力不好,在这儿根本看不清,更别提还得拿毛巾擦水,于是端了盆走到窗户边,坐在竹榻上一点一点用冰擦。


我们这里总是停水停电,夏日里冲个凉水澡也无妨,但一停水,就太折磨人了。所以胖子总是在村里小卖铺存两桶冰,燥热时候往身上轻轻一抹,嘶,又爽又刺激。闷油瓶这人不太爱出汗,可能也不热,不怎么参与这项冰水澡。我和胖子涂不到冰的地方,比如后背,都会彼此帮忙,他就在一旁默默看着,也许早在心里把我俩当成滑稽大赛的选手了。


但是今天的胖子擦个不停,显然顾不到我。我等了他一会儿,确信一时片刻是不能向胖子寻求帮助了。正当时,闷油瓶却好像知道了我的想法,走过来接手那块冰。


“我帮你。”他说。


我诧异地看着他,很快反应过来,忙不迭翻过身去,趴在竹榻上,露出自己的后背。


闷油瓶弯下腰,离我很近,那块缩成鸡蛋大小的冰块儿滑溜溜地在我背上移动,我被它凉得浑身战栗,喉咙里不禁发出一阵类似呜咽的抗议。他大概也被它冰得不轻,下手忽轻忽重,似乎还抖了两下。于是那抓不住的冰调皮地从他指尖滑出,哎,竟然有发丘指抓不住的东西。闷油瓶立即去抓它,却失了准头,冰凉的指尖落在我腰侧,我突然一麻,身体弹了一下。


“啊……!”我短促地叫了一声。


身后的闷油瓶忽然屏息,他一言不发地拾起冰,继续在我脊背上草草涂了几下,便拿起毛巾轻轻擦拭留下的水珠。


我感激地笑了笑,向后伸手,试图接过他手里的毛巾。这一摸,却没反应过来触碰到了哪里,只感觉到薄薄的布料后,一大块儿滚烫坚硬如铁。


我呆了几秒,慢慢收回手,保持着趴伏的姿势没有起身。窗外的雨淅淅沥沥,没有停止,闷雷不断,窗边的我们一个僵硬地卧着一个僵硬地站着,明明时间还在流逝,什么都没有中止,我却在这一刻只能听见他的心跳和呼吸。


“扑通”一声,闷油瓶把毛巾扔进水盆里。他飞快地转身离去,闪电穿过云层,在一瞬间照亮他狼狈的背影。




tbc.




随便整一发,竟然没码完,不得不拉长一点点,有空了继续。足焦jiao预警。不知道会不会挂。

评论(64)

热度(304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