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冰糖其三】风油精与x箫的完美结♂合(瓶邪雨村 自行车♂ 短he完)


(又名“一个互相报复的故事”,“饭后娱乐拓展项目”,“新世界欢迎你”)

风油精,传奇之宝。清凉止痛痒,味凉而辣。

可。口。服。

我最近和闷油瓶闹了些别扭。

对就是传说中的x生活不和谐。(笑)不是所有求饶都是欲拒还迎,懂了吗。

他那天晚上真是要捅死我了。呵呵,完事后我缓了半天都看不清天花板,第二天直接就下不了床了。对,然后就生气了,死活不喝他递的水,也没好脸看他。然后他也就僵了,可能是没搞懂我为什么突然更年期。我也懒得解释。

就这么僵着过了三四天,我觉得有点闹过火了。想来真挺不好意思的,我俩岁数都不小了,尤其他,百岁老人呐,还跟小孩似的搞冷战。可我是真生气,必须给丫报复回来,让他感受一下爷儿那痛不欲生的滋味儿!

思索这事的时候,我正靠在床头往腿上抹风油精。那死蚊子咬的贼狠,我都怀疑这块肉是不是被剜下来了!正呲牙咧嘴呢,突然间,福至心灵。我举起了手中散着绿色幽光的毒瓶(?),笑的极其端庄和蔼。

——————————

冰三之前被河蟹掉了…难得开一次电脑,把它补上……接下来的内容我不敢保证会不会中枪




【图链2020.2.1已删 待补】

评论(20)

热度(4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