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For sweet(情人节贺文★淡味糖 一吻定情二吻倾心)



吴邪拉着张起灵的手僵站在蛋糕店门口,只觉得两眼发黑,不仅如此,他还头晕耳鸣眼冒金星。


不是中暑,是紧张。


在他们面前不足五米处,一个双人拥吻的立牌赫然摆放在蛋糕店门口的左侧,而立牌上这两个“纸片人”是分不清性别的,甚至还在脸上打了两个硕大的问号。在其下方剪出一排大字:情人节特别活动!


吴邪嘴角一抽,感觉自己的手心又湿润了几分,眼角余光随即瞥见张起灵侧头用询问的目光看了他一眼。


‘一失足成千古恨……’吴邪暗自叫苦道。


……


这件事的始初要追溯到两个小时前,吴邪坐在宿舍里发呆,方才打游戏时他连输了五局,死法惨不忍睹,心情正郁闷。吴邪双腿一盘,掰着手指头细数每一个操作细节,严格分析自己今天的运气为何如此之背,最终不得不得出一个结论:这分明是来自被情人节遗弃的单身狗的熊熊怒火啊!


吴邪为此大感无奈,因为他就处在一个单身的怪圈里,整个宿舍四个人,全都是单身。


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张起灵单身,所以云彩单身,所以胖子单身。


但吴邪不明白为何胖子总是会用愤恨的目光看向自己,云彩又对他无感。


兴许是眼神不太好,吴邪这样想着。


正当这时,宿舍门被人大力拍开,胖子风风火火地跑进来,大喊大叫道:“吴邪同志!胖爷我可帮了你一个大忙!”


“什么意思?”吴邪惊讶道。


胖子把手中攥着的纸一抖,展开后双手递到吴邪眼前,压低喉咙说:“证明你和小哥是真爱的时候到了!!”


???


“死胖子你瞎说什么,我和他啥时候成真爱了……”


吴邪眨眨眼,攮了胖子一下,转而看向那张离眼睛近到几乎无法聚焦的皱巴巴的纸,确切来说,这是一张传单。吴邪左看右看转圈看,才终于确定自己看到了什么。


那张蛋糕店的传单上,用加粗字体醒目的写着:『快来证明你们海枯石烂的爱情吧!深情热吻60秒,美味蛋糕吃到饱!』


“胖子你找抽呢吧,明知道我没女朋友……”


“呦,男朋友你可有一位。”胖子促狭地笑道,指了指右下角的一行小字。吴邪的视线向下看去……


『本活动不限男女,同性参加更可获友情七色花一朵!』


呵呵,我男朋友,你吗。吴邪把传单拍回胖子怀里,嘟囔了一句无聊,转身便要继续开局游戏,胖子见状连忙扯他的袖子,“你和小哥一起去呗,在宿舍呆着多无聊,你帮我一把,把他带走,我好约云彩……”


‘而且小哥肯定乐意。’胖子的这句话可没敢说。


“然后那朵花也给你送云彩用?胖子,长点心吧,就云彩对小哥那个劲儿,你没戏。”吴邪无奈地叹气道。


胖子最不喜欢听这种话,立即反问道:“云彩要是把小哥追到手,你还为他庆贺不成?”


吴邪心里咯噔一下,那场面他还真从未想到过,如今脑补一下,的确不太舒服。这种别扭好像不光是为胖子的不甘,还有一点……


“吴邪。”


“啊?”吴邪猛地一抬头,只见张起灵拉开门走进来,手上提了份午饭,是给他带的。


“快吃,要凉了。”张起灵把饭盒打开,摆在书桌上,对他说道。


吴邪忙不迭点头,正要抬筷下嘴,就见胖子恨铁不成钢地瞪着他,手也不禁慢了下来。


他咬着筷子看向张起灵,仔细打量了一番,用视线缓缓勾勒那俊朗完美的侧脸,不禁心下想道:‘其实哥们儿嘛,亲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就闷油瓶那个风靡全校的长相,我也不算吃亏……他也不吃亏啊追我的女生不比他少!’


吴邪一撂筷子,咬牙道:“小哥,咱俩参加个活动去吧!这饭不吃了我留着肚子。”


张起灵没犹豫,直接颔首答应了,他也不去问,平淡地瞥了两眼传单上的内容,也未表示出任何不情愿。这倒让其他两人大松一口气。


于是二人草率地决定了参加活动,在胖子的催促下双双来到蛋糕店前……


这一刻吴邪开始慌了,他懊恼地耷拉下脑袋,心中泛起淡淡的悔意:俩男人来这儿接吻,这不是公开出柜吗……闷油瓶真的不介意?还是他根本不在意和我接吻这件事……


他越想越郁愤,纠结的各种情绪几乎炸满了脑袋,在他发现张起灵侧头看他的时候,话就已经提前说出口了。


“小哥,要不咱们回去吧……”吴邪踯躅道。


张起灵此刻的眼神略微有些古怪,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咽了回去。沉默并不是无作为,下一瞬他握紧了吴邪的手,大跨步走到店门口,在店员的惊呼声和吴邪震惊又迷茫的表情下 用力吻住了吴邪的唇。


他的舌尖撬开吴邪那因惊讶而微张的齿关,在铺天盖地的爱意下攻城略地。吴邪傻愣愣地由着他掠夺,几乎忘记了呼吸。


吴邪的头脑是清醒的,他甚至还在心里大呼小叫着“这怎么可能”,但他做不到推开张起灵,也做不到不去迎合。


一吻结束,两人的额头上都是有了一层薄汗。吴邪气喘吁吁地环视了一圈,他的眼睛仿佛突然失去了对焦功能,这世界上他只看得清张起灵一个人。


他终于体会到那一句“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是什么意思了。


当你为一个人心动的时候,风是慢的,雪是暖的,天地与人流,顷刻间全都化为泡影,只有他的脸、他的话、他的一举一动,能被你看在眼里。


张起灵缓缓松开与吴邪相握的手,冰雪融化般的柔和的目光落在吴邪脸上,他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凝视着。


仿佛被这目光烫了一下,吴邪浑身一哆嗦,匆忙移开了眼睛,手忙脚乱地对着店员说明了来意,然后在店员们善意的注视下拉着张起灵走进小餐厅,头也不敢回。


也许吃得的确尽兴,吴邪塞下了大半的蛋糕,但食不知味,他心慌意乱地回忆刚才发生的事情,每一秒都掰碎了琢磨。张起灵坐在他对面,吃了一口就再也没动过叉子,反而专心致志同时也是明目张胆地盯着他看起来。


这下吴邪彻底吃不下去了。他站起身来提起七色花,几乎小跑着离开了蛋糕店。


张起灵紧跟其后。


两人一前一后走了将近二十分钟,没人说话打破寂静,也没人缩短距离,他们像陌生人一样默默地行走。


一直走到宿舍门口。


吴邪深吸了一口气回过头来,他的眼神坚定而湿润,张起灵完全没想到,吴邪会主动吻过来。


那个吻是颤抖的,轻柔的,小心翼翼的。带着香草蛋糕的甜味,和一个瑟瑟发抖的情芽儿。


喜意渐渐漫上心头,张起灵立即加深了这个吻,他双手搂紧吴邪的腰,将二人的身子紧紧贴在了一起……


“我想了一路,最终什么也没想出来,”吴邪说道,“我只知道和你接吻的那一瞬间,好像整个人都沸腾起来,世界都被喜悦充满了……我看到过这个描述,都是在和喜欢的人相爱的时候。”


吴邪认真地盯着张起灵的眼睛,一字一顿道:“我刚才一直是犹疑不定的,直到和你再次接吻。张起灵,我确定,我喜欢你。”


在话音落下的一刹那,张起灵倏地上前一步搂住了吴邪,他笑了,但没有说话。


因为这就够了。


——————end——————


情人节贺文本来该早点发的,但晚上心情有点差,现在虽然已经恢复了但是这章没什么甜味儿,我自己挺失望的QAQ见谅🙏

祝小哥天真情人节快乐!!比心~ ​​​

评论(16)

热度(6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