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慕沧澜

阿音💛瓶邪only,五悠only,CP洁癖不拆逆⚠️不喜勿关

纯粹喜爱,自由码字,🈚深度

由爱故生肝,由爱故生肾

【瓶邪】洗澡时哥们儿对我有生理反应

 



*雨村摸鱼中短篇 

*ooc慎 及时止损

*本章本垒打

 

 


 

 

 


对于我和闷油瓶之间所谓的性,我的反应反正是很平淡,虽说有些过火,甚至有点上头,但充其量也就是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吧。

 

 

他是个不通人情的,我只是……帮帮他。

 

 

闷油瓶从山里回来时我正在厨房煲汤,胖子也不知上哪儿闲逛去了,留我自己“独守空闺”。听见一声门响,我原以为是胖子回来了,不甚在意,谁知片刻后被来人从背后搂住,登时清冷的气息海浪一般冲过来,像压抑中喷【】发的水泵将我包围。

 


“小哥?” 这人怎么一反常态,吓死我了。

 


闷油瓶的心情似乎很好,他“嗯”了一声,又抱了几秒才慢吞吞地放开手。

 

 

我倒是惊异于他诡异的好心情,但闷油瓶还是老样子,任凭你怎么明示暗示都不吭一声,也没说在山里遇见了什么奇闻异事。

 


‘算了,有你求我的时候。’

 


 

夜里忽然刮起了北风,难得是个清凉的天气,只是不知道还会不会下雨,屋子里潮气很重,甚至有股霉味儿,我晾的几件衣服都没干。胖子打麻将去了,也不知什么时候才回,我矛盾得很,一方面既希望他在,另一方面又希望他暂时别回来。

 


毕竟,现在我和闷油瓶独处时总是要发生点什么的。

 

 


 

ao3:【特殊原因AO3外链于2020.2.1已删,文章仍可在ao3查看】

 


【2021.11.1更新】接下来指路:

Wb同名@意慕沧澜,会放链接,但图片可能挂。

Wland:Cid.9243496(文集)|UID.107944(个人)

捌一柒论坛:搜索用户“意慕沧澜”,查看帖子

 

 

 

 


tbc.

 

 



蟹蟹某位姑娘的热心督促orz今天更新一个尘封的合集


过年期间总是要吃点荤菜的✓合口味的话可以顺便给个下方三连″″″睡辽睡辽

评论(125)

热度(1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